close

首發,

愛格斯無障礙旅遊

去年底要購買這台車的時候到縣政府面談,

那時候有提到我奶奶因為行動較不方便,

所以很少出門走走,都在家附近。

結果買完車的第三天阿嬤摔倒,

也是我第一次使用車上的升降機設備,

這次袈師父(我的姑姑)還有我住在高雄的老爸有交代,

回來台東請我開車接阿嬤出門走走,而促成這趟旅程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家中是否有長輩需要使用輪椅才能方便移動,

也因此很久沒有出門走走看看美麗的山海了呢?

歡迎預約無障礙計程車,

加上愛格斯隨身旅行記錄,

讓你與家人跟朋友的回憶更精采!!

 

↓↓無障礙旅遊影片↓↓

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愛格斯帶你遊台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